top of page
搜尋

【東網】首屆「香港牛仔節」完滿結束



由創意香港贊助,職業訓練局(VTC)機構成員香港知專設計學院(HKDI)舉辦的首屆「香港牛仔節」已於2019年年 1月11 —27日一連三周成功舉辦,首兩兩星期活動於中環PMQ進行,最後一周末的活動則會移師到本港布業發源地–深水埗舉行,與市民一同分享這次盛會。三周活動至今已錄得超過十萬的參與人次,證明是次活動備受香港各界及大眾的支持。

活動得到多方業內人士的大力支持、籌辦團隊的努力及大眾的熱烈參與,最終於深水埗成功完滿結束,當日的 閉幕酒會有幸請到立法會紡織及製衣界功能界別議員 - 鍾國斌議員及國際知名時裝設計師 - Vivienne Tam出席, 為首屆「香港牛仔節」活動畫上完滿句句號。


牛仔服飾座談會 — 知識交流、帶動設計及創意藝術發展


活動同時帶來數場座談會,講者以不同角度分享牛仔服飾由文化以至設計的未來發展,同場設有問答環節,讓大眾也可以參與討論,透過業界與大眾的交流 ,提升社會大眾對牛仔時裝及文化的認識,同時發輝相互啟發 的作用。


善用過往經驗,展望未來發展 — 最後一周活動移師本港布業發源地的深水埗


牛仔節最後一個周末移師到本港布業發源地 — 深水埗,於基隆街及汝州街舉行。除了於基隆隆街舉辦 DENIM BAZAAR 牛仔市集嘉年華外,更把多間本地布業公司變身成展覽場地,展示不同元素的牛仔作品及富有香港 特色的陳列設計。

當天也舉辦了多場深水埗公眾導賞團,旨在讓參參與者深入了解布業的文化,同時也能了解到深水埗於數年間的變遷,由過往以布業為主的地區經濟,漸漸轉型為生活文化及設計的基地。


Full article (2019 Feb 02): https://cutt.ly/3oAIabQ

bottom of page